女人的胸部,永远是吸引异性目光的焦点,在大众的审美中,丰满、挺立、弯腰俯身小露“事业线”的大女人永远是充满风情的。启齿,真正美丽的女性行不,除了饱满、适中的胸型,还有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乳晕的大小和色泽。

005vZky6zy7oPwbmCHAe6&690.jpg

虽然这是别人看不到的私密部位,但是对于亲密的爱人而言却是具有独特的意义,很多女性因为乳晕颜色太深、太大,而为原本的性福生活笼上了阴影,那么乳晕很大怎么办?今天就为大家奉上乳晕有如何变小变粉嫩秘籍!

粉嫩缩小乳晕方法一、手术

目前关于乳晕缩小的手术主要常见的就是环状切除与缝合。做法就是将乳晕外侧约1/2的环状面积先切除掉,再用线缝合起来。虽然效果不错但是会影响到乳头的敏感度,甚至是留下淡淡的疤痕,更加影响乳房的美观。且手术效果单一,如果你还想要粉嫩乳晕就需要再次接受激光去黑手术,让乳房受到第二次伤害。

粉嫩缩小乳晕方法二、饮食内调

很多女生乳晕变大变黑都是在哺乳期后,这主要是因为孕激素分泌和宝宝吸吮母乳导致的黑色素沉淀,当然也可以用过饮食调理的方法来改善。多吃橙子,柠檬,卷心菜,菜花、等VC丰富的食物,可以有效淡化黑色素,对于酱油、腌制品等容易引起色素沉淀的食物要尽量少吃。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,忌辛辣刺激、酒精和咖啡产品。

粉嫩缩小乳晕方法三、“粉嫩”乳贴

将银耳、黄芪、白芷、茯苓、玉竹各5克,研成细末,再配面粉5克,用温水调和成糊状,将其涂抹在乳晕部位,30分钟后用温水洗净。这样做不仅可以滋养乳晕肌肤,还能引导诸药直入肌肤,淡化肌肤黑色素沉淀,但敏感肌肤慎用哦。

粉嫩缩小乳晕方法四:初源漾樱花嫩红素

初源漾是一款专业的去黑粉嫩产品,采用日本野生樱花为主要的原料,再辅以鸡蛋果、甘草等所蕴含的活性分子精华,可以补充肌肤多重营养,深入乳晕粘膜组织,抑制皮肤细胞中酪氨酸酶的活性,阻断黑色素的形成,并且通过与酪氨酶直接结合,加速黑色素的分解与排泄,从而减少皮黑色素沉积,让乳晕恢复嫩红明亮。

包装图2副本.jpg

而且相较于手术风险大,食疗、乳贴见效慢。纯天然的初源漾不仅安全且见效快,据数据显示,使用初源漾一周,可以看到皮肤颜色开始变淡,皮肤质感清爽弹滑;一个月后肌肤色泽明显变化,颜色提亮,不再粗糙;两个月,乳晕变得粉嫩剔透,肌肤水润无比;三个月后乳晕恢复少女粉嫩,宛如十八少女,娇嫩如初。

乳晕很大怎么办?看了上面介绍的粉嫩乳晕小妙招你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了呢?如若你在为乳晕变得又大又黑而烦恼,那么初源漾必将是你的不二选择,让乳晕和胸部呈现黄金比例,做女生,精彩不能停!